9/24/2006

想不到之二

刚才写了想不到之足球版,思绪控制不住,浮想连篇啊,有发觉了很多生活中想不到之事:
1. 想不到考研前几乎没有复习,也能考全班第一!^_^这是我近几年最觉得自豪的事情了,虽然现在觉得本科出来工作的话现在肯定过的更好,以后我一定要把这件事说给我儿子听!
2.想不到一心想留杭州的我竟然在杭州混不下去!几乎所有我愿意去的公司都拒了我 ,后来含泪离开杭州到上海流浪。那段时间真是好惨,从奥地利辞职回来就处在失业状态,在杭州找了一个月工作也没有保底的,离开杭州前的那个晚上和老婆在黄龙美食节吃东西,回去路上想到要到上海去谋生,真BS自己!
3.1说说老李吧,关于他,首先想不到的是毕业后我们会聚到一家公司去,开始我在ZTE,他在龙旗(ZTE出来的一个浙大博士开的一个design house),龙旗相比ZTE算个小公司了,他拉我过去的时候想想都觉得不可能,结果后来,呵呵,被杭州抛弃后拿到龙旗的offer想都没怎么想就去了,对杭州已经伤心透顶,对上海没什么好感,什么公司对我来说都差不多。
3.2在学校的时候,老李天天和我们混在一起,还有他实验室的几个女同学,那几个女同学是不会嫁给他的,他也不敢要,所以我们都很担心他的终身大事。到上海后他做了件让大家都想不到的事,去婚介所登记了!哈哈,这个新闻象非典一样迅速传到了我们每个同学的耳朵~于是老李的约会就很多,平均每周有3个晚上要出去,最多的一次是一个周末安排了6个mm约会!而且据他自己说,个个都有design in的希望!幸好在这关键时刻,他的真命公主出现了,花花,一个很fashion的上海mm,迅速把他绑定,期限一万年!
3.3老李让我想不到的事情还有很多,比如买火锅料,拉着我把玉泉附近的所有超市转了一边,最后在门已经关了一半的菜市场买到;还有为了陪婚介所介绍的mm看电影,让我在门口淋着雨等了3个小时...不枚盛举
4.写了这么多老李,自己的经历都想不起来了,明天继续啊

1 条评论:

Vincent Ruan 说...

关于龙旗,还有更想不到的事情,就是我们寝室的三个人(我,YJW,二胡)以及老李都去呆过一段时间,我和YJW都是老李介绍的,现在YJW去了samsung,我也抛弃他去了徐汇苑,他自己却还在那边,象堆栈一样,后进先出。二胡和我一样,从ZTE过去的,不过他不一样,是去做leader的,比我们有前途多了!龙旗注定会成为我们回忆的一部分,龙旗的那几个美女也注定会成为我们无聊时谈论的话题,哈哈